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聖誕親子暖蛋

2010年12月27日下午9:14公開累積瀏覽 221回應5
這是什麼?
聖誕親子暖蛋1
公司party抽到的聖誕禮物, USB叉電暖蛋, 
沒想到有意外驚喜.
這幾天假期, 又冷了, 拿著來暖手, 
貓就伏在旁邊,
順手給牠們搓搓肚皮, 按摩按摩, 
哈 ~ 抬高頭一副好舒服的樣子,
還大聲打呼嚕, 四個小朋友真懂享受.
聖誕親子暖蛋5
給服侍完, 媽媽都不要了, 個
個抱著哥哥睡覺去.....
聖誕親子暖蛋6
菲菲 : 無眼睇.....一陣o甘多啦, 
等間就輪到哥哥錫我同我訓.
聖誕親子暖蛋4
同哥哥訓好有安全感 zzzzzzzzzzzzzz
聖誕親子暖蛋3

妹妹 : 其實哥哥最錫我, 我都好愛哥哥!
聖誕親子暖蛋2
細佬 : 好叻咩, 成張床我霸哂, 無你份, 爽呀....
no talking no talking no talking no talking no talking no talking no talking no talking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悄悄話可直接電郵到saimuimama@gmail.com